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AG尊龙凯时人生就是搏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9月3日宣 据NBA记者Rob Murrows报道,消息人士透露,马刺已经和后卫球员斯坦利-乌姆德签下一份训练营合...
2025-09-03篮球资讯9月3日宣 早些时候,凤凰城水星在主场85-79击败来访的印第安纳狂热,本场比赛太阳球星布克、狄龙、罗伊...
2025-09-03篮球资讯09月03日宣 近日,供职于NBC体育的勇士记者Dalton Johnson撰文谈到了球队和库明加的境况。距离NBA新...
2025-09-03篮球资讯9月3日宣 今天,ClutchPoints名记Brett Siegel谈到了普罗斯珀。Brett Siegel在个人推特上写道:“篮网2...
2025-09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