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3日宣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报道,安东尼接受采访,谈及他回到贝蒂斯队的感受。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有点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09月03日宣 据BBC消息,职业比赛官员有限公司(PGMOL)主管霍华德·韦伯表示,上周末富勒姆对阵切尔西的比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9月3日宣 近日,巴萨边锋费尔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他否认了关于自己与加维不和的传言。费尔明说道:“他(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09月03日宣 安东尼向科贝电台确认,拜仁在安东尼签约贝蒂斯前曾与其接触,开出约双倍薪资,但安东尼仍选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9月3日宣 曼城已向欧足联提交了参加2025/26赛季欧冠联赛阶段的球员名单。曼城名单:努里、阿克、贝蒂...
2025-09-03